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春秋航空招空嫂 25岁至45岁都要已婚已育者优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9: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想圆自己蓝天梦的女士,请您仔细看好下面的消息!即日起,春秋航空面向全国招聘空姐、空嫂,户籍不限,年龄要求25-45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一旦层层选拔通过,45岁空嫂可能成为国内航空业新入职中年龄最大的空姐。

  据了解,春秋航空此次列出的招聘条件,几乎适宜所有职业年龄的女性。年龄要求25-45周岁,已婚已育者优先,身高162厘米—172厘米(含162厘米)。户籍为中国大陆,不限地域。学历大专以上,工龄至少3年以上,从事过商业、旅游等服务行业、教师、卫生等职业者优先。语言要求有较强的口语表达、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无明显地方口音;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熟悉闽南语、粤语、韩语、日语者优先。

  “之所以年龄跨度如此之大,是因为我们相信,无论年龄大小,很多女士都有向往在空中飞行的梦想。”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或许她们的飞行梦由于种种原因此前无法实现,但是现在希望能为她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如果层层选拔获得通过,45岁的空嫂可能将成为国内航空业新入职中年龄最大的空姐。

  春秋航空现役的空中乘务员中,年龄最小的仅有20岁,最大的业已40余岁,空乘覆盖了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的年龄,具有不同的服务优势和技巧。”相关人士介绍说,年龄较小的空乘青春活力,很有感染力。年龄较大的空乘成熟、稳重,有很强的亲和力。

  在我国,空姐的职业寿命一般较短。而在美欧等国家的航班上,经常可见四五十岁的空姐,甚至见到“空婆”也是平常事。“年龄较大的空乘还有一项优势就是生活阅历较为丰富,这让她们在服务时显得更为得心应手。”相关人士透露,空姐招募一般经过体检、政审、培训等流程,经考核合格,取得民航规章及航空公司手册要求的标准。“最快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就可以登上飞机实飞。”

  据悉,春秋航空迄今已启动了三期空嫂招募活动,其中2011年,在石家庄选拔了29位河北空嫂。其中的佼佼者,有的已经成为了招聘考官,有的成长为客舱管理人员。

  春秋航空特别提醒,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空嫂,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