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威县招聘公告补充联系方式 允诺会全程监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刊登了关于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教师的公告,因为模糊不清的招聘条款,以及未留下联系方式的做法让王某等求职者苦闷不已。本报昨日报道此事后,引起当地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记者10日获悉,专线电话在很短时间内已经在招聘公告上补充,当地县政府亦允诺整个招录过程将处于全程监督中。

  10日下午,记者再次打开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现,在这则招聘公告的报名栏下,新增报名咨询电话0319-6162264。威县县委宣传部提供的情况说明中提到,伴随专线电话的增设,同时配有专职服务人员解答求职者的问题。

  另外,对于有毕业生对“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或外语六级以上以及学有所长的优秀毕业生年龄可适当放宽”条款的疑虑,当地解释,这是按照“人才强县”的战略思维,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硕士、博士可按特殊职位直录、简化程序。目前威县中小学非常缺少英语六级以上的教师,政策上适当放宽,也是结合实际、结合专业,针对学有所长、工作急需、专业对口方式进行的招录。
情况说明中提到,当地非常重视今年的教师招录工作,全程采取网上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力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记者 张会武)

关键词:公告,威县,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