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名校挺多 清华上海交大在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8: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日),本科提前批A征集二志愿,43所院校共向考生征集212个计划,这些计划中既有缺额计划也有新增计划。征集志愿院校不乏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有专家分析,预计部分院校征集志愿生源比一志愿还要火。

  据统计,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中,普通文史、普通理工计划数分别为23个、103个;艺术类10个;国防生征集志愿理工类75人,文史类计划数为1个。

  今日本科提前批A录取结束,明日本科提前批B开始投档,该批次计划招生9290人,其中文史类1792人,理工类2895人,艺术类4603人。

  -现场问答

  能趁着征集志愿改志愿吗

  昨日,一考生通过考试与招生信息网络咨询: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开通了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又能报志愿了。我6月27日填报志愿时,本科二批的志愿报得不满意,现在能趁着征集志愿系统开通改志愿吗?

  不想走提前批院校了咋办

  日前,一沧州考生致电省高招咨询处:我填报了提前批的一所院校,在东北。现在,奶奶嫌远寻死觅活地不让去。你们能想办法不调走档案吗?

  省高招咨询处答复:考生志愿一经提交、保存、确认后,就进入了加密钥的总数据库,任何人都不能更改。为确保公平、公正,整个招生过程都要接受纪检监察信访组的监督。考生被前一个批次的院校录取后,考生电子档案即被调走,就不可能被下一个批次的院校录取了。

关键词:高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