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录取今结束 12日提前批B开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本科提前批A的二志愿征集志愿计划,并进行本科提前批A二志愿的征集,43所院校的缺额和新增计划共212个。

  据统计,本科提前批A征集计划中,普通文史、普通理工计划数分别为23个、103个,艺术类10个,国防生征集志愿理工类75人、文史类计划数为1个。国防生中,不乏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名校,预计部分院校征集志愿投档线将超过一志愿投档线。本科提前批A的二志愿录取将于11日结束。

  7月12日,将开始进行提前批B一志愿投档,计划招生9290人,其中文史类1792人、理工类2895人、艺术类4603人。

  目前,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已开通“2013年河北省普招录取结果查询”系统,报考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相关院校的考生可登录查询。此外,省教育考试院还将通过免费手机短信平台、168热线发布录取信息,考生本人还可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县、市录取咨询服务站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关键词:高招,录取,本科提前批A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