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槐安路桥面露出钢筋? 检测后未发现有安全问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民王先生反映,槐安路民心河交叉口处桥面上露出钢筋,他每次从此经过时都很担心。

  7月8日9时许,记者来到槐安路和民心河交叉口。在槐安路由西向东车道上,路桥结合部位的两条钢梁中有一条断裂,但仍紧贴路面,并未翘起。“这个地方车速很快,我就是担心万一钢筋翘起来,撞上汽车轮胎,后果不堪设想。”报料人王先生称。昨日,记者联系到石家庄市城管局道桥管理处。据组宣科科长王丽辉介绍,这两根钢梁是桥梁上伸缩缝结构的两条型钢,虽然断裂,但与下面的结构连接稳固,并与路面平行,对车辆没有安全威胁。“只是表面上看着破损了,从技术角度来讲没有问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路段,我们一直在检测,请市民放心通行。”王丽辉说,6月份道桥管理处曾集中更换过一批型钢,当时也注意到这处问题,但检测后并未发现有安全问题,因而未予更换。为了让市民放心,他们近期将提出申请,但申请成功后至少也要有一周时间来完成更换。

关键词:露出钢筋,工程质量,槐安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