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省会出租车试行电话24小时叫车服务 提前半小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约叫车可拨打电话83606555,需提前半小时

  7月8日,省会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系统上线试运行,省会市民期盼已久的出租车电话叫车服务终于成为现实。

  石家庄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徐文彬介绍,需要乘坐出租车的乘客只要拨打服务电话83606555,即可预约出租车。乘客拨打服务电话时,电召中心的坐席人员立刻会根据乘客所在位置,在中心电子地图上向一定范围内寻找空驶出租汽车,并向范围内的空车发出用车需求,用车信息会下发到出租汽车上的显示屏,附近的出租汽车司机应答成功后,经过乘客的许可,坐席人员会将乘客的电话发送到显示屏,并告知乘客召车结果和信息,整个召车过程结束。

  目前,已安装完电召服务系统的出租汽车占省会出租汽车保有量的40%,试运行期间不向乘客收取任何召车服务费用。需要提醒的是,电召服务暂不提供即时召车,仅限于预约召车,乘客需要提前半小时预约。服务时间为全天24小时,服务范围为石家庄市区。

关键词:出租车,预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