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将建出院患者回访中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卫生厅获悉,全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8月底前将全部建立出院患者回访中心。

  近年来,省人民医院探索建立出院患者回访中心,通过对患者回访,增进医患之间的相互理解信任,同时将患者对医生医疗服务意见记录下来并存入医德档案,作为医护人员职称晋升、绩效工资发放的重要依据。回访过程中,患者对医生在收费、抓药、放射、病理等检查和病房满意度方面,也全部进行评价。

  据了解,建立出院患者回访中心是为了不断改进医疗卫生机构服务,真正实现“以患者为中心”的重要探索。

关键词:公立医院,患者,回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