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打“的”可以电话预约 省会出租车电召系统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7月8日),省会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系统上线开始试运行,市民只要拨打电话83606555,就可以预约出租车服务了。

  省会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系统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智能化”交通建设的一项便民工程,是破解出租汽车行业发展瓶颈的积极尝试。项目根据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要求和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的实际情况实施,借鉴了北京、深圳、广州、哈尔滨、苏州等城市的运营经验,采取“政府主导、行业监管、市场运营、有偿服务”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

  据了解,由于目前电召系统设备正处于升级改造阶段,安装有电召功能的出租汽车占全市出租汽车的40%,所以,目前系统处于试运行状态,不向乘客收取任何召车服务费用。另外召车服务也仅限于预约召车服务,暂不提供即时召车,服务对象主要针对有提前预订出租汽车到指定地点接送乘客,服务范围主要划定在石家庄市区内的有需要乘坐出租汽车的,并提供全天24小时电召服务。试运行期间,该系统将不断进行完善。(首席记者范玉蕾)

关键词:出租车,电话预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