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开展师德教育 体罚侮辱学生就甭想当老师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8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为了杜绝讥讽、歧视、侮辱、体罚等侵害学生合法权益事件的发生,我省将集中一段时间在全省中小学及幼儿园(含民办学校)开展师德教育专项行动。

  为规范教师道德行为,河北省将出台《河北省师德师风十不准》,以便在教师个人行为上有对照,在学校管理上有规范,在评价考核上有依据。对于道德败坏、体罚侮辱学生的重大师德问题,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依法依规给予调整教学岗位或撤消教师资格、解聘、追究法律责任等处分。(记者郭鹏) 

关键词:师德教育,体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