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7月 石家庄市各大人才市场公益招聘“连轴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本是招聘淡季,但记者从各大人才市场获悉,这个7月,人才市场仍会下大力气开展招聘活动,每周一至周五,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都有招聘活动。本月,该市场的招聘会将重点为高校毕业生服务,举办系列高校精英招聘活动。

  同时,7月份东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四场专场招聘会,涉及企业200余家,提供岗位1000余个。此外,西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也将举办四场专场招聘,这些招聘会都将继续采取公益全开放形式,企业及求职者均可免费参加。

  据悉,市劳动力市场本月的7个专场招聘会为:8日、9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机械、制造、电子、信息技术、公共服务、教育等);11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综合招聘会;15日、16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建筑、文化、体育、运输、仓储、物流等);18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综合招聘会;22日、23日大学生就饿公益性专场招聘会(教育、医疗、法律、化工、电子、商务等);25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29日、30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销售、管理、金融、外贸、建筑、财会等)。

  据高新区人才交流中心负责人王东升介绍,7月份东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石家庄天山大街汾河道63号)将举办的四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7月6日的“综合类专场”、7月13日的“人事、行政、财务类职位专场”、7月20日的“外贸、销售、客服类职位专场”以及7月27日的“普工、技工、操作工、基层人员专场”。

  此外,省会西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金石工业园院内)将于7月份举办的四场专场招聘,分别于7月6日、7月13日、7月20日及7月27日举办“ IT、电子、机械、通信类专场”招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来省会持续高温,且暑期将至,省会高校生纷纷离校。此时,省会部分企业的淡季补充招聘计划同期进行,个别岗位急需补缺。炎炎夏日,不妨来现场招聘会看看,淡季求职说不定可以谋得理想中的职位。(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师冰)

关键词:招聘会,人才市场,公益,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