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质疑停车场收费高竟遭拳脚 这儿的保安咋这么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9日)宋先生来电:我前天在国贸地下停车场停车时,感觉收费不合理,便与保安争论了几句。没想到,我在离开停车场时却遭到两名保安的殴打。

  7月7日16时40分许,宋先生到位于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附近的国贸SOHO地下停车场停车,保安向他开具了一张手写的停车时间单。同时,保安告知宋先生,停车费两小时内5元,超过两小时10元,如果过了20时以后,加收10元。

  “你们这儿收费怎么这么高,这可不符合相关规定啊!”宋先生提出质疑,但保安仍坚持自己的说法。“你们这是抢劫啊!”宋先生与保安争吵了几句后,才将车驶入停车场停车。

  令宋先生没想到的是,17时许,将车停好后他步行至停车场出口转弯处时,两名身穿制服的保安人员突然冲到他的面前。宋先生还没回过神儿,一名保安就抱住他的身体,另一名保安则掐住他的脖子,并挥拳向其脸上打去。随后,两名保安将宋先生摁倒在地后迅速离开了。民警赶到后,将停车场负责人带至辖区派出所询问情况。

  “打我的就有当时开具停车时间单的保安。”宋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事发当日被撕破的T恤衫,以及肘部和颈脖的伤痕。“当时那个20多岁的保安一拳打下来,我头都晕了,眼冒金星,还用不屑的口气跟我说‘报警也不怕你’。”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国贸SOHO地下停车场保安部的韩经理。韩经理称,他所管辖的停车场是单位内部停车场,并不对外,但外来车辆也可以在缴纳一定的停车费后停车。事发当日,宋先生与保安确实是因为停车费用发生了口角,随后又发生了相互推搡的行为。

  关于该停车场的收费价格,韩经理称是他们根据中山路的停车情况自己制定的,“如果车主觉得价格高,可以停到别的地方,这些保安都会向车主说明。”

  记者了解到,按照《石家庄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标准》,机动车辆在地下停车场停车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费2元,超出后每小时加收1元,夜间停车(当日22时至次日8时)与白天同价。而国贸地下停车场的收费远远高于《标准》的规定。记者李兵

关键词:停车场,保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