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小学门口汪洋一片 网友:去海边保护小学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起去衡水南华小学门口看海吧,最重要的是保护小学生。”近日,有网友发帖称,衡水市南华小学门前道路严重破损,致使雨后积水无法排出,学校门口一片汪洋。昨日(9日),一场大雨更是使原本难行的道路“雪上加霜”,给该校师生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也给学生的上下学安全造成隐患。

  昨日下午,记者赶往南华小学,在学校门口北侧的道路上,一条长约50米的积水带呈现在眼前,积水带呈黑色,还散发出阵阵恶臭。据附近居民介绍,7月1日,衡水降下一场大雨,之后,这里便成了一片汪洋。“这里的积水最深处能达到半米左右。”一位在此居住的女士称,每天回家都成问题,这片臭水把家门口堵了。昨日的一场大雨更是让这里变成了“海景房”,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南华小学一位负责人说,门前难行的状况已经有三四年了,以前,积水还能顺着下水道排到南华村村西的大坑,这几年大坑里的水满了,加上路面破坏越来越严重,下水道也坏了,学校门前路上每逢下雨就会积水,水深时学校的门卫室都被淹了。他表示,目前的状况对孩子的安全也造成了隐患。

  南华小学的负责人称,他曾向小学所处的南华村及该市市政部门反映过这个情况,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记者杨东)

关键词:积水,暴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