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邢台一地道桥下积水淹没轿车 一家三口不幸罹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晚,邢台沙河市出现强降雨,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行经南环地道桥时熄火,车内三人不幸溺水身亡。

  8日20时22分,沙河市一名市民报警称,因为狂降暴雨,南环地道桥积水严重,一辆黑色帕萨特小轿车在驶入南环地道桥时熄火,请求救援。20时25分,接到报警后,沙河市机场路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20时35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南环路地道桥积水较深,水面距离桥顶不足2米,使用强光手电照射桥下水面,并未发现被困车辆踪迹。20时42分,消防官兵利用绳索及救生衣下水寻找被困车辆。23时,初步确定被困车辆具体位置,因地道桥下积水浑浊无法潜水搜救,消防官兵利用绳索、钢丝绳中部勾住车辆前部,与现场群众一起合力将被困车辆拉向西侧桥头。23时25分,车辆部分露出水面,第一名人员被救出,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随后,被淹车辆被彻底拖出水面,第二名、第三名人员被救出。

  但三名被困人员均已不幸身亡,由于汽车在被打捞上来时车窗玻璃处于半摇下状态,三名遇难市民疑为溺水死亡。据现场知情者介绍,司机驾驶汽车帮忙送一对母女回家途中发生此事,溺亡幼童9岁左右。

  交管部门提醒:当司机经过有积水或者立交桥下、深槽隧道等有大水漫溢的路面时,首先是停车查看积水的深度,最简单的方法是水深不能超过排气管的高度,如果超了,应选择其他路线绕行。(记者丁宝军)

关键词:溺水,地道桥,强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