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师范大学2013年录取工作公告 防范招生诈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0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全面落实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公开、公正、公平地开展2013年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防范中介招生诈骗,我校特作如下声明:

  1、我校招生办公室具体负责学校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普通高考全日制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招生活动。

  2、我校招生全部为计划内统一招生,报考、录取程序完全按照相应省(市、自治区)教育厅、招生考试部门的有关规定和我校的招生章程进行,不存在任何形式的“计划外”招生。

  3、学校除翻译(与英国斯特灵大学联合办学)、表演(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培养)专业外,未与任何学校、机构联合进行全日制本科招生。

  4、报考的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或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相关部门网站查询相关招生录取信息。

  5、我校财务处是学校唯一的收费部门,按照国家和河北省的有关规定,依法收取学费、住宿费等,收费标准以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为准,我校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

  6、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若冒充我校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普通高考招生,一经查实,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涉嫌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避免上当受骗。

  河北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关键词:录取,高招,河北师范大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