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金秋助学 河北困难职工子女可免费就读劳动学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获悉,为推进落实省总工会“金秋助学直通车”惠民项目,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与省总工会联合发起了“找寻全省困难职工子女免费上大学行动”,为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就读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提供全方位免费资助。

  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自2013年高校招生起,凡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报考河北劳动关系职业学院,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困难职工家庭学生在学院就读的,在校学习期间每年免收学费5000元,住宿费600元;生活特别困难的,还可每年另给予适当的生活费补助。

  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可直接与学院招生部门联系。咨询电话:0311-83860925/67900929、13832317212。

关键词:金秋助学,困难职工,免费,劳动学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