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南科大首招25名河北学子 港高校撷取12位高分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2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7月11日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提前批A录取基本结束,本科提前批B将于7月12日开始录取。在今天进行的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录取中,212个征集计划共引来4099名考生报考,比例达到约1∶19,竞争较为激烈。今年我省文科最高分考生以676分被香港中文大学掐尖,并获得全额奖学金。

  首次在我省招生的南方科技大学,安排在本科提前批A录取,目前招生工作已经结束。南科大河北招生组工作人员马冬梅介绍,因生源较好,该校今年共在河北招生25人,比原计划扩招5人,分别来自石家庄、邯郸、唐山、保定、张家口等5个设区市的11所中学,录取平均分比本一线高出近60分,复试也表现较好,综合来看考生们各方面素质都比较优秀。

  备受关注的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也在该批次录取。从录取情况看,香港中文大学录取8人,最高分为理工类677分,文史类676分,这两名考生分获全额奖学金,理工类671分、文史类650分的两名考生获得免学费奖学金。香港城市大学录取4人,其中文史类、理工类各两名,理工类两名考生分数分别为656、655分,文史类考生成绩分别为646、631分。

关键词:高招,南科大,香港,高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