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家庄:家庭贫困大学生暑期打工拨85381212咨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起“助学有爱助力有岗”公益助学活动,该活动通过双向征集方式,为家庭贫困大学生免费提供暑期工作机会。

  不管您是石家庄市的家庭困难大学生(在省会就读或家住省会),还是有意为寒门学子提供爱心岗位的企业,即日起,都可拨打相关部门电话咨询、报名。

  据了解,该公益助学活动于去年发起。2012年,40余家企业向贫困学子提供爱心岗位1100余个。同时,为保障打工学子的利益,发起方将会对爱心企业的资质进行审核。

  咨询电话0311-85381212(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贫困大学生,暑期,打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