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招募50名专项志愿者 服务太行山—燕山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8: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团省委获悉,今年我省首次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之“太行山———燕山计划”,依托全国和省内高校的教育、科技资源和人才储备,以研究生支教团、西部计划志愿者项目为支撑,为地处太行山、燕山山脉及附近连片贫困县选派大学生志愿者。

  据了解,此次团省委将面向全省招募50名专项志愿者开展试点工作,其中30名志愿者将派往保定阜平县,20名志愿者将派往张家口张北县的乡镇、村、学校、扶贫企业、农业项目等基层单位,开展为期1年到3年的支教、扶贫类专项志愿服务。

  此次志愿者招募对象为2013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干部、党员优先考虑。志愿者的各项政策待遇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完全相同,即日起即可报名,报名截止日期7月20日,报名咨询电话:0311-87903813、80817107。(记者 刘彬)

关键词:志愿者,招募,团省委,燕山计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