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金秋助学帮扶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由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发起的“奉献爱心、情系学子”困难职工子女金秋助学一对一帮扶活动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大学新生,可于7月20日前登录该救助会网站(www.xtzgjz.org)申请救助。

  本次活动的帮扶对象为邢台市今年参加高考的困难职工子女,公办本科录取新生(艺术生和体育特长生除外),尚未接受其他社会资助者,且其家庭已办理特困职工证或领取城市最低生活保障金。最终确认的帮扶对象每人可获得2000元救助金。

  此次活动帮扶名额为30个,如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超过30个,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将在公证处公证下采取摇号的方式确定帮扶对象。7月10日至7月22日,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将在网站对所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公示。7月30日,确定帮扶对象。

  为了让更多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得到帮助,邢台市困难职工救助会欢迎爱心人士或企业参加帮扶活动。如果您有意献出爱心,可拨打该救助会电话:0319-3168611。(记者丁宝军) 

关键词:困难职工,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