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城管招百名志愿者 查处市民不文明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上午8时许,保定市南市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与志愿者一起走上街头,查处市民不文明行为。当天有两位市民因为乱丢垃圾被罚款10元,并表示以后会注意个人行为。据南市区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局招募了近100名志愿者,并进行了培训。当天,执法局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一同上街“巡逻”,查处市民乱丢乱扔、随地吐痰、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称,目前执法的主要目的不是罚款,而是纠正不文明行为。“人人都知道保护环境了,城市就会越来越美。”(记者张继航、实习生张丛丛)

关键词:保定城管,志愿者,招募,不文明行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