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申请房贷仍紧张 石家庄市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缩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11: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走访石家庄多家银行发现,虽然银行最缺钱的日子已经过去,但由于前期积压贷款申请较多,而新的额度还没有批下来,因此目前申请房贷仍然较为紧张,首套房贷利率折扣更是大幅“缩水”,有的银行已恢复到基准利率,折扣最低的也只能去到9折,具体折扣还要看办理时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像建行、农行基本上都只能提供基准利率房贷,农行工作人员表示,“5月份之前首套房贷还有八五折优惠,现在只能提供基准利率房贷,因为我们报上去的额度始终批不下来。”邮政储蓄银行和交通银行根据个人信誉打九折,工商银行的商业贷款在4月1日前针对具体项目执行过优惠,最近也已经取消。

关键词:房贷,首套房,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