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上帝忘了关掉水龙头 本周气温下降三四个阴雨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8 08: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市民可以说是在高温热浪中度过的。本周,不知道是不是上帝忘了关掉后花园的水龙头,省会预计会有三四个阴雨天,气温当然也会下降,达到35℃以上比较难,暂时不会再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

  昨天(7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小暑。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为小热,意指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有到最热的时候。根据市气象台提供的资料,此节气间,省会平均气温26.8℃。进入小暑后,省会大雨或暴雨出现的几率会比较多,节内平均降水量达76.6毫米。

  从省会近期的天气来看,本周持续将近一周的高温天气将暂告一个段落,省会可能出现多雨多云天气,气温预计在35℃以下。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午后西、北部及市区有雷阵雨天气,局部可能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33℃。明天预计省会阴有中雨,最高气温29℃。(记者崔虹) 

关键词:阴雨天,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