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接下来几天还是“热”字当头 市民注意防晒防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与前天相比,太阳已经收起了太多的“锋芒”,气温也一步一个台阶地往下走,可是,35.3℃的最高气温和50%左右的相对湿度,还是让市民感觉“很闷热”。

  昨天(4日)上午,太阳被厚厚的云层遮挡着,市民还以为挺凉快呢。岂料,出门就知道上当了。因为上午8时许,省会气温就达到了30℃,相对湿度在50%,这只会让人感觉身上黏黏的,非常不舒服。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气温继续走高至35.3℃。

  从长期天气预报来看,恐怕“热”会成为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天气主题。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预计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6℃。明天,气温仍将居高不下。所以,大家要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还要防晒哦。(记者崔虹) 

关键词:高温,防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