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山西49家景区对河北游客门票打8折 淡季打6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4日),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河北)推介会在石家庄举办,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河北游客去山西旅游时,有49家景区门票可以打8折。

  会上山西旅游部门向河北游客推荐了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文明游、吕梁风光游等8条经典旅游线路,河北省和山西省还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山西、河北两方将共同开发旅游产品,打造一体化趋势,为旅行社、游客提供更便利的行程。

  据了解,去年河北接待1100万名山西游客,山西是河北第三大旅游客源地。目前,山西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对河北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3月1日-11月30日)8折,淡季(12月1日-次年2月底)6折的优惠。同时,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也免头道门票。优惠政策涉及山西众多核心景区,包括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等。目前石家庄和太原之间的动车,最短运行时间仅1小时23分,河北游客赴山西旅游交通十分方便。(记者翟开矿)

  相关链接

  这49家景区门票打折

  太原:晋祠、中国煤炭博物馆、太原动物园、太原碑林公园

  大同:云冈石窟、恒山、晋华宫(井下游)

  朔州:应县木塔

  忻州:五台山、河边民俗馆、代县雁门关

  阳泉:关王庙景区、冠山森林公园

  晋中:平遥古城、双林寺、镇国寺、王家大院、常家庄园、乔家大院、寿阳县祁寯藻故里

  吕梁:汾酒文化景区、卦山、玄中寺

  长治:壶关太行山大峡谷风景旅游区、平顺太行水乡风景区、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景区、沁源灵空山风景名胜区

  晋城:王莽岭、蟒河、珏山、丹朱岭工业旅游景区、长平古战场炎帝文化风景名胜区

  临汾:尧庙华门、壶口瀑布、古县牡丹文化旅游区、姑射山、明代苏三监狱

  运城:解州关帝庙、芮城永乐宫、永济普救寺、舜帝陵、李家大院、五老峰、鹳雀楼、大禹渡景区、永济市蒲津渡遗址博物馆、新绛龙兴寺、新绛绛守居园池、万荣东岳庙景区

关键词:门票,打折,山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