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求职毕业生应该提高警惕 小心调入非法传销陷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下,正值暑期,是广大毕业生和求职者找工作的时期。省工商局、省公安厅、省打传办根据近年来掌握的7种非法传销主要形式发布预警:警惕以“人际网络、直销、网络营销”为旗号的异地拉人头传销;警惕以“资本运作、连锁销售、优化资本、资本孵化”为旗号的异地拉人头传销;警惕以“网络销售”为旗号的异地拉人头传销;警惕以“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网络资本运作、网络加盟、网上学习培训、网上基金投资”为旗号的互联网网络传销;警惕以“PE、私募股权、投资入股、发展渠道商、红包互赠”为名义的金融传销;警惕非法直销;警惕现实中的潜能培训、企业管理能力培训、成功学培训等招生和培训活动。举报电话:工商行政管理部门12315、公安部门110。(记者张清华)

关键词:传销,求职,陷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