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公路运输进入暑运时间 各大客运站推出服务举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05: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暑期运输大幕已经全面拉开,记者从石家庄市公路枢纽中心获悉,省会公路运输也已经进入暑运时间,为此,各客运站都推出了具体的服务举措。

  运河桥客运站:针对暑期学生客流和旅游线路五岳寨、野三坡、白洋淀等地客流较大情况及时对运力做出相应部署,加强对暑期客运秩序的检查和协调,积极联系旅游车20辆。加大车辆的管理力度,杜绝超员、超载、客货混装车辆出站。

  咨询电话:86855547、86834318

  客运北站:售票大厅保证3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可再开启2个售票口加快售票速度,同时增开学生专用窗口。根据客流及时调整班次,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循环。暑运期间继续开通天桂山、西柏坡、驼梁线路的旅游直通车。

  咨询电话:87061944

  白佛客运站:暑期部分线路如遇客流骤增,在西大厅组织排队,并备好了隔离带,由专人组织举牌候车,并提前联系好旅游车20部,以保障暑期营运需要。售票窗口在客流增多时实行分窗口售票,减少旅客等待时间。

  咨询电话:85969987,85969762

  西王客运站:设置旅游线路售票专口,加大对站内食品摊点的卫生安全检查,禁售过期、三无食品。每天投入69辆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安排加班车辆,满足暑期期间旅客出行需求。

  咨询电话:83661755

  南焦客运站:根据客流的变化随时调整十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同时开放。针对旅游线路客流集中的特点,赞皇十分钟一班,临城30分钟一班,赵县8分钟一班。

  咨询电话:85807555;86573817-8035

  客运总站:为方便更多学生旅客返乡以及暑期游客出行,客运总站售票的预售票天数调整为提前五天,(网上预售第2至5天的客票)。在换取车票时,须提供电子票号和购票人有效的证件原件(该有效证件需要与网上购票时使用的证件相同),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办理出票手续。如遇客流高峰时随时增开售票窗口。

  咨询电话:87025775

关键词:暑运,公路运输,客运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