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交房日五证全无契税均收3% 纯棉时代业主拒收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主代表和开发商分别准备了“致业主的一封信”

  6月30日是石家庄纯棉时代小区交房的日子,上午9时,小区售楼处聚集了上百名业主,但他们不是来拿钥匙,而是为了跟纯棉时代的房地产开发商——河北忠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讨个说法。双方对峙的两个小时里,场面几度变得极为紧张。至11时许离开售楼处时,大部分业主选择以拒绝收房的方式继续表示抗议,买卖双方未达成共识。

  业主代表向记者介绍,纯棉时代的房地产开发商在售房时承诺,所售房屋为市政房,证件齐全。而现在到了合同载明的交房日,所需的五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却一个也拿不出来。此外,业主要想拿到钥匙,还要向房地产公司交纳包括3%的契税、物业费、暖气费、水电费等约3万余元的费用。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交房,业主,收房,纯棉时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