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为面子改装车很快就栽了 虚荣心可真要不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湖南省长沙市的陈先生,花二十几万买了一辆轿车,但与生意上的伙伴吃饭时,看着他们开着名车豪车,总觉得自己底气不足,在朋友推荐下,就动起了改装车的心思。

  不久以后,陈先生满心欢喜地开上了经自己改装后的“名车”。

  6月26日9时许,有事外出的陈先生在石家庄西古城收费站准备上高速时,发现有高速交警在检查车辆。心虚的陈先生立即调头,刻意躲过正在检查的交警。然而,这一幕被正在检查的高速交警石家庄大队民警翟虎看到,立即示意陈先生停车受检。

  经查,陈先生驾驶车辆实际车型与行驶证上的车型不一致,系违法改型。陈先生懊悔地说,真不该为了一点面子和虚荣心,私自改装车辆,这不,改完车过瘾还不到一个月就被民警查获了。

  面对民警的批评教育和处罚,陈先生直叹这点面子和虚荣心可真要不得。(记者李洁夫) 

关键词:改装,虚荣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