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200把爱心雨伞投放公交 借了记得还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客翻看“爱心雨伞”。

  3日上午,在衡水火车站广场,衡水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联手,为该市公交车配备了200把充满爱心的雨伞,分别摆放到1路、9路和18路公交车上。这些雨伞供市民免费使用,给雨天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方便。

  此次爱心雨伞接力互助活动是由衡水好人网、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特安莱亿合门业和衡水传名广告联合共同主办的。“‘爱心雨伞’行动是一场公益行动,希望通过这样的‘小爱’转变为社会的‘大善’。”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好人史振平说。同时,“爱心雨伞”行动也是考验该市市民公德的一次实验。亲,“爱心雨伞”要有借有还呦。(记者杨东)

 

关键词:爱心雨伞,公交,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