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35.9℃! 昨日唐山骄阳似火今年来最热[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6: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两位市民在骄阳下撑伞而行。 记者 赵亮 摄

  昨天(7月3日),骄阳似火,我市迎来今年以来最热一天:最高气温达到35.9℃。

  经历了连续的阴霾之后,7月2日开始,我市的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最高气温达33℃。昨天,晴好天气持续,最高气温逐渐向上攀升,14时10分左右达到最高。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高桂芹介绍,3日我市市区的最高温度为35.4℃,而乐亭和丰南都达到了35.9℃。

  气象台预计,晴好天气还将持续两天,气温也会与昨日比肩。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要采用完备的防晒措施。而防暑降温更不能少,从事户外工作的人们要注意多喝水,及时补充因流汗而缺失的水分。

关键词: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