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轻松好玩又锻炼 石家庄市举办草根校园足球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2013年亚足联草根足球日暨校园足球节活动在石家庄第六中学举办。来自市第十中学、第四十一中学、五里庄小学、草场街小学等7所学校的校园足球运动员参加了手拉手传球行进、传控球训练等6个有趣的足球游戏。

  本次足球节设置的活动既轻松又好玩,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足球游戏提高了足球技能。石家庄校园足球办公室负责人杨光表示,“这次活动增加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孩子通过参与足球游戏,能够对足球运动产生兴趣。”(记者刘真)

关键词:足球节,草根,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