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校园安全“百日行动”启动 9月底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暑假的日渐临近,记者昨天从石市教育局获悉,该局决定利用三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安全工作“百日行动”,消除学校各种安全隐患,严防校园事故发生,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据悉,学校安全“百日行动”突出检查25个校园重点部位,包括宿舍、办公室、实验室、教室、食堂、图书馆、阅览室、礼堂等,要求不放过一条临时电线、一个电源插座、一个漏电保护装置、一个吊扇、一个井盖、一条房屋裂缝等35个不放过。此次学校安全检查即日起到9月底结束。市教育局将邀请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分成9个检查组,对23个县(市)、区进行督导抽查。市属高校、直属学校在自查的基础上,由市教育局逐一进行检查。督导结果将在全市通报。(记者郭鹏) 

关键词:校园安全,百日行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