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省气象台连发多个预警信号 今明省会将持续高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温黄色预警、冰雹橙色预警、雷电黄色预警———6月25日,省气象台接连发布多个预警信号,石家庄市气象台也于15时30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后两天石家庄市最高气温可达35℃至37℃,个别地点可达38℃。

  受暖气团影响,今日我省南部地区出现高温闷热天气。据监测,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大部地区今日最高气温均在35℃以上,其中赵县、柏乡最高,均达37.4℃,石家庄市区为33.6℃。

  高温的同时,14时全省大部地区湿度在40%以上,其中石家庄市区达到50%,湿度较大。从昨日17时开始,省气象台已连续4次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两天,保定南部和石家庄、沧州及以南的大部分县(市、区)最高气温仍将达34℃至35℃,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

  预计未来两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多雷阵雨或阵雨天气,部分地区有中雨。

关键词:高温,预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