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只因为拌了几句嘴 一女孩校门口遭数名女生围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好心路人救下被打女孩 女孩母亲欲当面道谢

  刚刚经历完高考的女孩小倩(化名)本以为终于迎来一个轻松自在的假期,却没料到在6月10日中午被四五名同学殴打致伤,在医院里度过了一个星期。小倩母亲齐女士向本报反映了此事,并期望能够当面感谢在女儿被打时伸出援手的好心路人。“要不是他及时制止,真不知道我女儿还得伤成什么样,后果不堪设想。”

  齐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女儿口中得知,女儿和同班某同学在高考前夕因学习有过口舌之争。可她觉得孩子之间有争执并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没放在心上。6月10日,高考结束后的第二天,学生返校参加毕业典礼,齐女士参加完女儿的家长会后便赶回单位上班。直到晚上9点多下班回家后,才得知女儿被打一事。

  “中午12点多散了之后,她刚一出校门就被拽到了一边。”小倩向齐女士讲述了整个被打过程,而齐女士也看到了女儿脖子上明显的抓痕和脸部、耳朵等部位的红肿。“孩子不想我担心,白天也没告诉我。这不晚上问她,才知道四五个女孩子欺负她一个,除了和她闹别扭的同学,还有别的同伴同学。”齐女士很气愤,随后报警。

  在派出所录完口供后,齐女士也得知女儿在被打时,有名50岁左右的男子及时喝止了打人的女孩。“听孩子说,那位好心人从车上下来之后,先是吼了那几个女孩,她们不让他多管闲事。然后他上前一把拽住了她们,让我孩子赶紧跑。”齐女士说,正巧在此时,110警车也赶到了现场,几名打人的女孩仓惶逃走了。

  “从派出所回家已经晚上10点多了,给孩子做了点饭,谁知道她一吃就吐了起来。”一量体温,小倩发烧37度5。齐女士连夜将女儿送到了医院,一住就是一个星期。“周一就能出院了,好在没什么大事。”除了皮外伤,小倩一直感觉头晕。做完CT得知没有脑震荡,齐女士终于放了心。

  “要不是没有那个人帮忙,孩子都打成内伤都有可能!”齐女士几天来一直记挂着女儿被人相助的事,期望能通过媒体找到此人当面致谢。除了道谢,齐女士也不禁对现在的孩子们担忧不已。据她了解,女儿与同学之间并无积怨,更别提深仇大恨。“只是拌了几句嘴,至于大打出手吗?”齐女士也希望,类似的恶性事件越来越少,年轻朋友们能够冷静处理矛盾和纠纷,避免造成更大的伤害。(记者李珂)

关键词:拌嘴,围殴,女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