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三男子冒充警察 在河北省多地对夜场女劫财劫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09: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今年2月起至今疯狂作案40余起

  昨日(6月24日),记者从赞皇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成功破一个冒充警察系列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一人在逃,破获系列抢劫案件40余起。

  4月29日,受害人王某到赞皇公安局报警称,她在该县城东环路被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拉上一辆白色轿车,至偏僻处发生性关系后手机、金耳环等物被抢。案发后,赞皇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侦破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录像警方确定了嫌疑人身份。5月19日,警方在辛集市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6岁,辛集市人)抓获;6月21日晚,将主犯史某(男,25岁,辛集市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史某在2008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现无业。他经常出入娱乐场所,深知“夜场女”来钱快,便动了冒充警察抢劫“夜场女”钱财的念头。今年2月,史某购买了假警官证和电警棍后,勾结了曾经在一起打工的嫌疑人王某,二人开车来到邢台市一家娱乐场所,物色了一位戴首饰的“夜场女”并带出,在与“夜场女”发生性关系后,二人出示假警官证,冒充警察拿出电警棍恐吓对方交罚款,,随后史某将对方佩戴的金戒指和手机抢劫,销赃后与王某分赃用于挥霍。

  此后,史某先后多次勾结王某和陈某(男,19岁,深泽县人,在逃)如法炮制,抢劫多名“夜场女”的金首饰和手机。经审讯,史某、王某供述了自今年2月份以来,在赞皇、高邑、藁城、邢台、邯郸、衡水等地冒充警察抢劫4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郭晓峰 通讯员孙力强)

关键词:劫财劫色,冒充,警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