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南部局地气温超37℃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4-35℃,26-27日,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

  在经历了几天的阴雨天气之后,省会市民可以切身感觉到,昨天和今天的气温出现了明显回升。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天14时,我省中南部大部地区为30-31℃,比昨日14时升高了2-6℃,且短期之内,高温势头将有增无减。

  与南部地区不同,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将多为雷阵雨天气。其中,今天夜间的保定、廊坊及以北和沧州北部,明天白天的承德、唐山、秦皇岛,明天夜间到26日的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局部地区将降中雨,个别地点有冰雹。

关键词:高温,预警,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