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中南部昨发高温预警 未来三天中北部多雷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14时,我省中南部大部地区温度为30℃—31℃,比前一天14时升高了2℃—6℃;其中石家庄市区为31.5℃,比前日14时升高了2.7℃。预计未来三天,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4℃—35℃,26日—27日局地可达37℃以上。为此,省气象台24日17时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地区多雷阵雨天气,提请注意预防雷电、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气象灾害。

  天气预报:25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间阴,大部分有雷阵雨,其中承德、唐山、秦皇岛局地有中雨。25日夜间到26日,全省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局地有中雨。26日夜间到27日,东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记者 张洁)

关键词:阵雨,地区,多云,高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