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天然城站公交车站牌旁有个垃圾带 长期无人清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家住天然城小区的居民反映,附近天然城站公交站牌处有一大片垃圾,长期无人清理。

  昨日(20日)下午,记者找到了位于祁连街最南端的这处垃圾带。垃圾带在道路西侧,紧挨着51路、快51路“天然城站”的公交站牌,蔓延近20米,里面有蜂窝煤渣、塑料袋、鸡蛋壳、豆浆杯和瓜果皮等,苍蝇乱飞,在旁边没站几秒钟便闻到刺鼻恶臭。

  在这里上下车的主要是天然城小区的居民。一位女士告诉记者,这个垃圾带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本来只有几米长,因为没人清理,面积越来越大。

  天然城小区的几位居民称,每天早晨祁连街便道上都有许多早点摊,但这条街没有垃圾桶,摊主和市民的垃圾找不到地方扔,只好随手丢弃。

  一位51路司机说,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曾几次对此处进行清理,但根本赶不上垃圾增长的速度。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长安区城管局环卫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此处的清扫工作应该属于宋营镇。记者又拨打了宋营镇政府的电话,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反映给领导,尽快进行清理。(记者任利实习生于建红)

关键词:公交站,垃圾,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