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警方破获特大绑架儿童案 绑匪索要赎金50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嫌犯在指认现场

  图为嫌犯在指认现场

  图为嫌犯在指认现场

  河北邯郸近日发生一起精心策划、有预谋的特大团伙绑架儿童案,绑匪索要赎金500万。邯郸市公安局以案发地的丛台区公安分局为主成立专案组,多警种协同配合作战,运用多种侦查手段,仅用25个小时,便成功解救人质,抓获全部涉案犯罪嫌疑人三名,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竟然与被绑架儿童同住一小区。

  绑匪索要赎金500万

  据被绑架儿童小祥的妈妈任女士介绍,6月14日晚9时多,平时早已回到家中的小祥,不知为何迟迟没有回家,于是她下楼寻找,可找遍整个小区都不见孩子踪影,任女士心急如焚,等到将近晚10时,接到了一个显示为邯郸的陌生号码电话,称小祥被他们绑架,当时她就吓坏了。

  “绑匪先是说不让我报警,又问我愿意出多少钱赎回孩子”,任女士告诉记者,她先是说10万元,可绑匪不断抬高赎金,一直涨到500万,绑匪才应允。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绑匪再次打来电话询问钱准备得怎么样了。然后,又让任女士与小祥通过电话说了几句话,此时任女士相信小祥确实已被绑架,她立即给远在山西做生意的丈夫吴先生打电话,告知小祥被绑架的消息,两人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报警。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绑架,儿童,破获,赎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