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从这8个地儿乘高铁动车来石坐飞机给报销火车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航空暑运的来临,从7月1日起,京石高铁正定机场站将增开9趟列车,日停靠列车达到20趟,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将获得更多高铁支持。

  据了解,增开的9趟列车分别是:G6706(石家庄—北京西),G6708(石家庄—北京西),G660(西安北—北京西),G609(北京西—太原),G556(宜昌东—北京西),G6705(北京西—石家庄),G6707(北京西—石家庄),G6709(北京西—石家庄)和G6711(北京西—石家庄)。至此,今年暑运,正定机场站日停靠列车达到20趟,从7时30分至22时45分均有高铁或动车靠,旅客换乘航空将更加便捷。石家庄机场将根据新的列车时刻,新增正定机场站至石家庄机场候机楼的免费摆渡车次。

  目前,从太原、阳泉、北京、涿州、高碑店、郑州、安阳、邯郸乘坐高铁(G字头)和动车组(D字头)二等座至正定机场站或石家庄站乘机出行,或乘机到达石家庄机场后再由正定机场站或石家庄站转乘高铁前往以上8地的旅客,都可以凭登机牌、火车票、身份证办理火车票退款,次日换乘火车或者飞机的旅客,还可以申请一晚免费住宿,高铁转航空旅客可凭登机牌、车票、身份证在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问询柜台申请免费住宿;航空转高铁旅客在机场候机楼中转服务柜台凭登机牌、车票、身份证申请免费住宿。

  记者同时获悉,截至6月15日,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量达到51293人次,北京旅客占了三分之一。

  -相关新闻

  火车票报销地点及注意事项

  高铁(正定机场站)转航空的旅客:抵达高铁正定机场站后,可在石家庄机场候机楼售票柜台办理火车票退票手续,旅客办理手续后在高铁候机楼门外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石家庄机场候机楼。

  高铁(石家庄站)转航空旅客:抵达石家庄站后,需自行前往机场,在石家庄机场候机楼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后前往二楼大厅中心从家飞服务台办理退票手续。

  航空转高铁(正定机场站)旅客:抵达石家庄机场后,可在候机楼一楼乘坐免费摆渡车前往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在高铁候机楼售票柜台办理火车票退票手续。

  航空转高铁(石家庄站)旅客:抵达石家庄机场后,在候机楼二楼5号登机口中转柜台,办理火车票退票手续,然后自行前往石家庄站。

  旅客退票时请注意:票面价格高于指定地区与正定机场站动车组(D字头)二等座火车票价,按照指定地区与正定机场站动车组(D字头)二等座火车票价办理火车票退款手续,差价部分由客人自行承担;票面价格低于指定地区与正定机场站动车组(D字头)二等座火车票价,按实际票面价格办理退款手续。

关键词:高铁,动车,报销,火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