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名环卫工捡2600元还失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4日14时20分,新华区卫生队保洁员白二山、王秀平在友谊大街地道桥北行20米便道附近捡到一个黑色手包,手包内有现金2600余元、银行卡、加油卡、驾驶证、工作证等证件若干。两人迅速将手包交至卫生队办公室。

  包内的证件显示,失主为石家庄市司法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办公室人员很快联系到了失主。15时40分,失主来到办公室拿回了钱包。据失主介绍,钱包里的东西非常重要,如果找不到,证件的补办会特别麻烦,非常感谢这两位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

关键词:环卫工,拾金不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