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英才零距离河北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6月29日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23日)获悉,6月29日,河北省人才市场将在市人民会堂会展中心举办“英才零距离——河北省6月大型人才交流会”。此次招聘会预设展位40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预计进场求职人员近2万人次。

  为了方便企业和求职者参会,此次招聘会设在城市中心、交通便利、乘车方便的市人民会堂会展中心(市人民政府对面)。由于天气炎热,大会采取室内布展,所有参会的求职人员均可免费进场求职。此次招聘会将涵盖多个行业、多个层次的工作岗位。涉及的行业有:房地产/建筑、机械制造、医药/医疗、餐饮、IT/电子、广告/传媒、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行业。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招聘会期间会场及周边的警力进行了加强,并在会场设立报警点,同时与保安公司共同制定了安全保卫方案。在会场专门设置了医疗点,配有120急救车、医生及护士来应对突发事件。本次大会采取了现场、网络、报纸三维一体的组织模式,大会的招聘会刊在大会期间免费向求职者发放,同时参会单位信息将会通过河北人才网、河北搜才网、河北博才网发布,会议当天不能到现场参会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网络或报纸查看企业的招聘信息,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招聘岗位。(记者王静)

关键词:人才交流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