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醉驾越野拖行女子36米后开走 的哥跟踪肇事车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0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23日)记者见到了王兰格的丈夫郭书文。自交通事故发生一周来,郭书文只要一闭眼,脑海里就不停浮现妻子曾经的音容笑貌。6月16日,42岁的王兰格与一辆越野车发生交通事故,她被卷入车下拖行36米,醉酒驾车的司机未停车就离开了。

  事故发生在当天14时30分左右。据目击的出租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听到前面一辆白色越野车传出很大声响。“开始以为是越野车爆胎了,可离近了一看车前保险杠下有个人。”当时越野车停了两秒钟左右,但司机并未下车查看,而后竟然直接开车从被挂倒的女子身上轧了过去。之后,越野车拖着王兰格和电动车前行了一段距离后,越野车直接驶离了现场。

  看到这惊人的一幕,气愤的的哥开车跟上越野车,出租车上的乘客拨打了报警电话。此后在出租车追踪越野车至新石南路时,出租车与白色越野车开始并排前行,乘客掏出手机不断给越野车拍照。见此情况,越野车逐渐减速,之后绕了一大圈又开车返回事故现场附近。

  当天,孙村警务站民警马长永根据市民反映,在金利街一4S店前找到了肇事的白色越野车。马长永发现,越野车前保险杠有明显的新碰撞痕迹,同时民警在该车右后轮上发现了斑斑血迹。

  事故现场地面上,留下一长串的血迹和车辆碰撞拖拽的痕迹。经测量,越野车在出事后拖着伤者前行了36米。王兰格被送到医院抢救,可最终因伤势过重死亡。

  “事情发生得很突然,我发现挂倒人时,事故已经发生了,当时我想靠边,可又怕家属找。”据34岁的越野车司机杨某称,车是单位的,当时他准备回单位放车,也不知怎么回事就撞了人。

  据裕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出具的案情摘要显示:当天,杨某驾驶越野车沿南环大桥由东向西行驶至建通街西200米,变更车道与前方王兰格骑的电动车相撞。经对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54.04mg/100ml,属醉酒驾车。

  目击事故的哥不住为被撞女子感到惋惜:“如果当时出事后越野车驾驶员不跑,而是第一时间停下来救人、报警,也许那女的不会离去。”

关键词:醉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