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深州一男子醉酒驾警车肇事逃逸 一女子死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0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21时20分许,深州市56岁的张女士与两位朋友骑自行车途中,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车牌号为“冀T1071警”的桑塔纳警车撞倒,张女士经抢救无效死亡。

  5月29日下午,张女士的一位亲属说,5月28日21时20分许,张女士与两位朋友骑自行车由南向北行至永盛大街丰泽园饭店附近时,从后面驶来的一辆车牌号为“冀T1071警”的桑塔纳警车将张女士撞倒后,又向前开去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车。“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张女士已没有了心跳。后来,他们得知,开警车撞人的是深州市供销社主管烟花爆竹销售的副经理,姓耿,45岁左右,没有驾驶证,并且是醉酒驾车。警车是深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当天下午,深州市公安局向记者提供的情况称:5月28日21时20分许,深州市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车牌号为“冀T1071警”的桑塔纳警车撞倒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又接连撞上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后逃逸,被撞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日21时50分,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耿某抓获,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耿某是深州市供销社职工,属醉酒驾驶。肇事警车系深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贾某当日下午违规外借给耿某使用。案发当晚,贾某被免去大队长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后,衡水市公安局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大对民警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的力度,认真查找队伍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关键词:醉驾,肇事,逃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