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5日可申请查卷 考生须填写《答卷复查申请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昨日(6月23日)召开的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如有考生认为自己的高考成绩和预估的差别较大,可申请答卷复查。

  具体操作方法为,考生到所在中学或县区招办领取《答卷复查申请表》进行填写,经所在中学盖章,县级招生考试部门审核汇总后报市级招生考试部门。各市须于6月25日12时前将申请查卷的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答卷科目等信息汇总后建立查卷数据库,报省教育考试院信息处。据了解,查卷不限制科次,答卷复查工作由评卷点各学科评卷专家负责,按照评卷细则进行复核。考生于6月27日9时凭考生号和注册码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答卷复查结果。如考生成绩有变动,由省教育考试院打印,并及时通过传真告知各市,由各市及时通知到考生,考生可在6月27日18时前调整本人志愿。

关键词:高考,查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