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一学校一大早反复放劲歌 居民们不堪其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0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棉四小区50号楼、49号楼等几栋居民楼,离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很近。每天6时左右学校大喇叭就开始反复播放劲爆歌曲,这几栋楼居民们不堪其扰。

  日前,家住谈北路上棉四小区的蔡先生反映,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位于小区西侧。从去年开始,每周一到周五6时许,该校的大喇叭便开始播放音乐,有时甚至在5时许就开始播放。“都是十分劲爆的音乐,声音特别大,”蔡先生说,有时会从6时左右一直播放到7时,然后做广播体操。距离该校比较近的几栋居民楼,居民们被吵得无法安睡。

  蔡先生说,让大家更无法忍受的是,该校常常是反复播放一首歌曲。“本周播放的是LadyGaGa的《pokerface》,天天听,反复听,听得人都要吐了。”居民楼里住的大部分是老人,还有上夜班的,在这样的音乐声中根本无法入睡。也曾有居民向该校提过意见,不过没有什么效果。

  昨日(20日)下午,记者致电石家庄市学前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为了督促学生晨练,该校确实每天早晨播放音乐。影响了周围居民,学校深表歉意,会马上调整早操音乐的播放时间和音量,希望大家能够谅解。(记者 任利 实习生 于建红)
 

关键词:学校,播放,音乐,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