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南宫市一小学校长猥亵女童被刑拘 曾致少女怀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6: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记者从邢台南宫市有关部门获悉,当地一小学校长因涉嫌猥亵女生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接连几天,邢台南宫当地贴吧和民意通等网站接连发帖,综合相关网帖内容:南宫段芦头镇马河涯小学校长张某涉嫌长时间猥亵在校女生。有网友称,此人20多岁进入教育系统,曾在当地鲁义寨小学任教,致使一名13岁左右少女怀孕,后在徐马寨中学任教多年诱骗无数少女。现任马河涯小学校长,因现在村里孩子少了,此小学最高的是小学二年级,遂对该校幼女多次下手。

  23日,邢台南宫警方对网帖给予回应:2013年6月19日,受害人张某某(化名)在家人的带领下到段芦头派出所报案。接到报案后,南宫市公安局迅速立案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下审理中。希望知情群众和受害人到公安机关举报或反映情况。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现年49岁的张某是南宫市段芦头镇人。警方回应网民发帖之前,当地派出所接到两起家长报案,孩子年均9岁。警方旋即展开调查,后或许迫于压力,张某选择投案自首。对于网民所提到的张某的过往劣迹,南宫警方表示正在核查中,“应该存在,但囿于案件的敏感性,调查取证不易,但警方定会尽力。”

  24日下午,记者致电南宫市教育局负责人,“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也很气愤。”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此人被刑拘的消息尚未收到,但已经连续两天失踪。如果案件属实的话,教育局定会要求公安局严惩犯罪嫌疑人,“连基本师德都不具备”。该负责人同时提到,鉴于当前类似新闻接二连三,当地教育部门亦多次开会下文件,要求首先预防,而后发现苗头及时处理。(记者 张会武)

关键词:校长,猥亵,女童,南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