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母亲赴京途中在唐山北站走失走失 父子千里找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8: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是身在北京打拼的宗志平与父母商量结婚日期的日子,然而他在北京车站等到的不是父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是母亲任润芝不慎在唐山北站走失的消息。事隔一个月,宗志平与父亲宗玉荣走遍了母亲可能出现的地方,但毫无音讯。

  母亲在唐山北站走失

  5月18日6时,宗玉荣与妻子任润芝赶往唐山北站准备踏上去北京的火车,前往北京商量孩子的婚期。由于妻子有轻微的抑郁症,担心路上出事,宗玉荣时刻守护在妻子身边。7时许,宗玉荣和妻子顺利到达唐山北站,宗玉荣将随身携带的两个包裹放在地上让妻子看护,自己去售票窗口买票。然而,宗玉荣从售票厅买票回来时,发现没了妻子的踪影。宗玉荣立即前往火车站广播室寻求广播帮助,随后将唐山北站找了个遍,却始终未能发现妻子的踪迹。

  在车站监控录像中,宗玉荣看到妻子拿着两个包裹过了安检并通过地道上了站台,当时从佳木斯发往北京站的K340次火车正好进站。然而,当宗玉荣赶到站台的时候,火车早已远去。

  父子千里寻找无音讯

  为了尽快追上妻子,宗玉荣登上仅隔7分钟前往北京方向的K430次火车,并在电话中嘱托儿子宗志平务必要在北京火车站将母亲拦下。5月18日10时许,火车按时到达北京,在唯一的出站口,宗志平挨个儿搜索,直到父亲出现在站台,也没有发现母亲的身影。

  从5月18日至今,宗志平与父亲辗转唐山、北京、天津、秦皇岛等地寻找,并向当地公安局报了案,母亲却未曾有一丝音讯。宗志平告诉记者,母亲名叫任润芝,身高1.56米,短发,身材中等,走失当天穿一件偏黑色竖条长袖衣服、浅白色裤子,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如果您发现任润芝的踪迹,请及时拨打本报冀东版新闻热线0315-2340000,或者直接拨打13373595664(宗玉荣)、15210202693(宗志平)联系。(冀东版记者时久强)

 

关键词:走失,找寻,母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