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永年县一个9岁女童走失 家人急寻线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女走出家门去玩,也就10来分钟,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呢?”5月28日,永年县李老汉说,因为孙女走失这件事,全家人精神都快崩溃了。

  走失女孩名叫李雯旋,今年9岁,家住永年县刘营乡后瓜井村。据李老汉介绍,5月26日那天,天气不太好,赶上周末,孙女没去上学,在家里玩,11时45分,孙女一个人走出家门。“其实孩子平常也常这样,一个人出去找同龄孩子玩耍,一直平安无事。这次大人们也就没太在意。”李老汉说,没想到,10来分钟过后,要吃中午饭了,再出去找孩子却怎么也找不到了。孩子不见后,家人找了孩子同学、亲朋好友家里、学校,凡孩子可能去的地方他们都找了,但没有孩子的踪影,随即报了案。 据介绍,李雯旋离开家时,上身穿绿色短衫,下身穿白花裤子,脚穿小红凉鞋,“孩子说话不太清楚,但挺聪明”。有知情者请与李先生联系。电话:15544799919。(记者邢云)

关键词:走失,女童,线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