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小女孩走失 衡水市民爱心传递民警微信寻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所民警发现一名走失女孩,谁知道该女孩情况请与我联系。手机号185……”,18日,网络上一条为女孩寻亲的帖子引起网友的关注,更有许多爱心市民前来看望迷路女孩。帖子是衡水桃城区何庄派出所所长张义发出的,经过8个多小时的爱心传递,小女孩终于回到了父母的怀抱。

  18日下午,在衡水市区永兴路与中华大街路口东北角的街边,一位4岁的小女孩在不停哭泣,好心市民看到后,向何庄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女孩仍然哭个不停,在附近也没找到孩子的父母。“小女孩不开口说话,根本无法与她交流。”无奈下,民警只好将孩子带回了派出所,留下几名女民警看护,其他民警则兵分四路走访附近的工地和企业、附近幼儿园,但既未找到丢失孩子的父母,也未发现走离园区的孩子。

  “我叫张义,是何庄乡派出所民警,18日13时许,在永兴路与中华大街东北角附近,发现一走失女孩。该女孩,身高1米左右……”无奈之下,派出所所长张义想到了网络寻人,他和民警们将女孩信息发布在微信上,发动自己的朋友帮忙寻找。很快,这条微信被转发到了贴吧和论坛,几个小时内点击率已过万,傍晚,多位爱心市民带着酸奶、蛋糕等食品,前来看望迷路的女孩。

  当晚21时许,女孩的母亲发现孩子丢失后报了警。原来,女孩的父亲在衡水市区康宁街一工地打工,当日父亲离开后,小女孩便跟着父亲出了门。可她的父亲并不知情,出门后不久,小女孩便迷了路。等女孩的父亲回到家后,二人才知道自己的女儿走失了。经过8个多小时的爱心传递,小女孩终于回到了父母的怀抱。(记者杨东)

关键词:女孩走失,微信寻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